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面試成敗 - 奇妙的外應

中國的預測占斷之學有好幾百種之多。標準的如八字,紫微斗數等。而要靠隨機提取時間信息的就很多,  如六爻,梅花,六壬,奇門,金口決等。但它們都要有一個起盤,起局的程序,再從起出的局去分析再推理出吉兇。但對著一些如;" 明天股市是升還是跌呀?" 或是"我向女朋友求婚會否成功?"等只是二選一的是非題時,有時只靠一些在動念準備起盤時突然發生在 身邊的事情便可立即得出答案,這些突發之事叫"外應"或如老一輩人所講的"兆頭"。比如上面的求婚問題,如果這個男仕在他腦袋浮現這個疑問的這刻,剛好有一對鴶鵲飛到他窗前,這是一個吉兆,也對應他當時心中的疑問,這兆就是答案,很準的! 則如果他真的去求婚,他就一定會成功。

我手上就有一個最新的案例,是這樣的;有一位朋友他申請了一個職位,是熟人介紹的,本來應該是十拿九穩。說也奇怪,當他收到對方公司的面見邀請電郵時,他看到其中有一句是"I will send you the denial shortly". 這明顯是對方錯把英文的detail ;"細節"打成denial;"拒绝"了。朋友正向我求用奇門盤作預測,但我一聽到他這個信息,已知道工是不會見成的了,因外應己說出答案了。後開盤查看也是相同判斷。當下告知友人。他覺得就算不成,走一次也沒多大損失,但如果我斷錯了不就走失了一次機會嗎? 結果他跑去面試了。但結果真的不成! 本來他在熟人的幫助下在最初是得到很好的優勢,但到最後一個主管不知何故堅決不肯賣賑,結果就被搞黃了!

古人說萬物階有定數,這又真讓人千般無奈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