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奇門 - 物物相連,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奇門遁甲是一個很有趣,又可經常驗證的術數體系。愛因斯坦發現時空統一,中國人更厲害,早在數千年前就發現時空和事物都是統一的。只要學會奇門遁甲這工具,你就會看到時空和事物統一這現象的不斷重覆出現。這樣,你對這宇宙和人事萬物的看法便會很不同了!

讓我說一件在26日晚上10時左右發生的事例給大家聽聽。當時我正利用電腦在線上工作。突然我的電話響起,是一個朋友的來電。他因找不到一份文件,所以想我用奇門遁甲測一下能否找回。我即時在電腦起了一個盤,便即斷文件沒有掉失,應該在寫字樓西邊的位置,是被一個四方形的東西,黑或灰色的擋著,但這文件所在的地方還是當眼的,不是隱藏起來的。估計在27日的1時半至3時半間應可找回。剛才收到朋友的電話,他告訢我文件昨天巳找回,方位正確,文件是在原來的文件櫃裏,給一個文件盒壓著。第一次他的同事可能大意所以找不到,但後來另一位去找卻又在原地找到! 這些和讀盤的基本一致,但其他占卜如六爻都可以做到,其實不是特別厲害的了。

可是神奇的地方是如果這個朋友不開口問問題,這個盤其實巳明確地表示他是要問有關文件的事的。下圖是當晚的奇門盤。當時的時辰是丁亥時,奇門以時辰的天干代表要問的事。而丁這符號在一般情況就含有文件這意思! 而丁這符號落在奇門盤的右中的方格中,其中有兩個符號更是太巧合了。一個是天芮,代表問題,另一是杜門,代表隱藏,則看不見了,直接讀出不就是<文件不見了的問題>!?

奇門遁甲另外一個主要座標是日干。當日是乙亥日,則日干是乙,代表求測的人,則是我的朋友。乙的落宮是左上角化表東南的方位。而相對的位置是西北則右下角。右下角有一個符號<景>,景是景門的意思,在奇門代表計策,則我的朋友找計策的方向是西北方,而我的家是在他的西北方。另景門可表示電腦的螢光幕,那正是我當時的狀態,而他是準備睡覺了,故是在休門的位置。

就這樣,時間,空間和事物都就巧妙地統一在一起了!  一層一層的勾連,一步一步的推理,直至無窮,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難分難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