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推背圖43象說什麼?

推背圖四十三象


天乙剛寫了推背圖的四十五象的解說,估計這事應該會在兩年內得到驗證的吧 ! 而在研究推背四十至四十五象這六段預言裏,我發覺最多人把四十三象說成是預言中台統一,中國會實行民主選舉云云。但我想這些人真是想多了! 四十四象還在預言習近平年代呢! 為了要自圓其說,這些人又說推背圖的次序在以前曾被人改動過? 四十三象應在四十四象之後,當然,這肯定是胡說,試問對內容都參不透,你有能力改動次序嗎? 天乙可以告訢大家現在流行的推背圖是原先版本,根本沒有改動過,只是大家看不懂罷了!

推背圖四十三象的解讀


下面是四十三象的折圖:
圖推背圖43象折圖
推背圖四十三象















很多人認為四十三象是預言中台統一的,其中理據認定"君非君,臣非臣"是指某種類似一國兩制或聯邦制的模式,但一國兩制是有君有臣的佈局,那來非君非臣呢 ? 而中國的體量和台灣搞聯邦 ? 也是想太多了。從推背圖的三十九象到四十五象,其中故事應該是: 三十九象: 日寇侵華。四十象: 農民革命,國民黨敗退台灣。四十一象: 新中國各種政治運動,終成浩劫,大躍進,文革等。四十二象: 中美建交,改革開放。四十四象: 習近平時代,必為盛世。四十五象: 中美爭霸,中華重回極位。那四十三象是說什麼呢 ?

看看,推背圖是很嚴密的,是易學推理的高層次應用,世道是隨著氣運而消長變化的。世道興替可用易理推之,懂的是前知,不懂的是胡言亂語!

"君非君,臣為臣";指的其實是社會主義和市場經濟兩樣東西,中央為了治理好國家,決定把他們都用上了,不把他們分高低,只要有用,可用的部分都會用。"始艱危,終克定";開始時遇到很多困難,問題很多,但最終都解決了。"黑兔走入青龍穴";是癸卯到甲辰年交接之時,則八運進入九運間,這個社會主義和市場經濟的結合的概念已差不多不再提及了,因為已經內化成為中國特有的模式了,不需要明說明討論了。但世界很多國家都學習中國模式,所以說"唯有外邊根樹上,三十年中子孫結"。因為一帯一路會把中國和很多國家都連成一體,中國文化,政治和經濟必影響世界,2050年後中華文化必成世界主流。

"黑兔走入青龍穴"時,一進下元九運,中國世紀便開始,美國霸權休矣! 茫茫天數,世道興衰不自由,不是人力可以改變的。

1) 推背圖全六十象

2) 百度百科: 三元九運

3 則留言:

  1. 从《推背图》第四十象的三个青少年—同出现的相对位置和动态,是各持手中玩具(社会制度及生活方式)名自玩!即新中国,中华台北,港英殖民地政府!
    至第四十三象是中华台北要跟新中国—起走,即回家了!用了很少武力(大人举右手作拍打状,小人举右手遮挡)!即武统!但瞬间回归—起走了!
    时间明显是癸卯年(黑兔)轻甲辰(青龙)年!
    尚余四年,拭目以待!

    回覆刪除
  2. 讖曰:中國與台灣的關係,並不是君臣之前的關係
    中國與台灣的兩岸關係會越來越緊張不安,可能會有台海危機,不過最後兩岸的緊張局勢透過外交協商,還是避免危機發生,兩岸關係最終穩定下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