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美國國運預測

美國國運和元首運

走逆運卻當總統

國家的元首運程是能直接顯示一個國家的國運的。現在是特朗普(川普)在當總統,從特朗普的八字,大運和明後兩年的八字推算,美國的國運只會每況愈下,正是在下坡路一路狂奔。其實美國最近的幾界總統,小布殊,奧巴馬和特朗普都是走逆運時當上總統,也預示美國國運風光不再,由盛轉衰了。

有關國家元首的八字大運和國運的關係,我國民國時期的命學大師韋千里就曾做過很詳盡的研究。他老人家把中國歷朝歷代的皇帝的命都算過一遍,他發現皇帝的八字命運和國運是有直接關聯的;皇帝的八字格局好,喜用神高強,再加上在位時正在走好運,即為太平皇帝,國家興旺,如果皇帝八字格局不佳,本身又正在走忌運,則國家衰落,如果再遇上不利的流年,更會皇位不保,嚴重者更會賠上性命及至亡國。

特朗普八字的啟示

川普或特朗普的八字筆者已有詳文談過。川普本人是標準的專旺格,以火土為用。專旺格只可幫扶,不能受制,也不能受耗洩,特別是遇到食傷,專旺遇食傷就如遇到會吸精大法的高手,一洩千里。川普當上總統是剛進入辛丑大運不久,辛丑大運最不利的地方是和川普年干的丙火絆合,則把一個完美的真專旺打了一個洞,只要再遇金水流年,再加金水流月便會兵敗如山倒。最有意思的是川普的八字和美國現在的情況真是太像了 ! 美國是一個超級大國,但郤已經給前幾任總統打了幾個大洞了,超額軍費,債務危機,黨爭,巨額赤字都是等待著的炸彈。超級大國,各方面都是超強,好一個真專旺,全局官,印,比自黨,真的強到不可一世! 但現在就是走辛丑運,天干丙印被辛金絆合,地支已火又給丑土所絆,旺氣不專了,變成左支右絀,狠狽不堪。

2020年必大崩盤

2020年為庚子年,庚為川普的食神,加上大運的辛金傷官,為川普食傷混雜的年頭,再加上地支子水為引,命中丙印和傷官辛化水,則收入變支出,估計美債應該不行了! 很多人認為特朗普就算自己當黑,也不致於和美國的國運同步吧? 其實以川普剛交上差的大運便當選為美國總統,這說明了他的命運已和美國的國運掛了鈎, 他走壞運不是輸掉競選反而是當選,然後他就不斷出招破壞美國的信用根基,折騰美國的盟友,亂打貿易戰,這不是天意?

推背圖45象的啟示

筆者在推背圖45象之中美爭霸一文已看出美國必會輸掉和中國的競爭,時間是2020年。在2020年美國巳基本上失去壓制中國的能力,在國際的影響上,美國在2020年已經崩盤,也只能繼續收縮,估計到2020年年底,美國已沒有經濟實力派軍艦到南海搞局了,所以說金烏隱匿白洋中,沒有錢了,只好隱匿了。很明顯特朗普八字大運的信息和推背圖45象是遙遙相應的。可以肯定的是美國走下坡路的速度比一般專家的想像快得多! 一個大國的崛起和另外一個大的的衰落是有定數的,國家元首以為一切自己說了算,但最後其實也只能看天意。

美國戰機
美國戰機















以乾卦看美國國運

後天八卦乾卦代表君位,以美國作為世界的最大經濟及軍事強國,當以乾卦配之,乾的爻辭由初爻的見龍在田直至第五爻的飛龍在天的確是對美國由上世紀初崛起到打敗蘇聯成為世界唯一超級大國的過程的很好的描述。但美國成了地球霸主之後野心更一發不可收拾,要控制中東石油,大開殺戒,大搞顏色革命,現在是走到第六爻的位置了,爻辭為上九:亢龍有悔。象曰: "亢龍有悔,盈不可久也。" 就是所謂的物極必返,美國要永保霸權,卻動搖了國本! 加上乾的本質是剛健中正,現在的美國只認利益,橫行霸道,沒有信用,沒有道德,與乾卦卦場不配,則是典型的德不配位。故美國會在災禍連連的情況下衰落。


大火
2018年加州大火













美國稱霸不過2024年

2024年是風水的9運的元年,美國在上世紀初崛起,到2000年到達頂峰,在2004至2023年的8運內完成盛極而衰的負元素積累,必撐不過這時間節點。現在天乙就在這裏鐡批,就看2024年了。

1) 有關韋千里其人

2) 乾卦的卦象解釋 - 乾卦

3) 維基百科 - 顏色革命

6 則留言:

  1. 我不太懂風水命理,但深信我國餘千年各玄學大師對萬物的了解,了解其運作原理和運動週期。通過各大師的付出和努力,嚴謹分析和反覆驗證後才得出一門科學,其博大精深,本人都相信我國的風水命理總有根據。但閒事都只會閱讀一下有關文章,所知嘅不多,都是皮毛。

    但見作者的文章,字裏行間滲透著風水命理的專屬用語,可想言之作者都深明其背後運作原理和對時事的了解。

    本人很欣賞你的文章,希望可以一直寫更多立章,讓我們這些對風水命理有興趣的人見識一下。

    萬分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中國的玄學的根是易學,而易學是研究廣義自變化系統的動態態勢的學問,來源於天文觀察,也是中國文化特有的整體觀,再配合五行集算法,利用時間,空間,事物/人事的互聯關係,可推演事物的演變。中國文化的底蘊真的很深,也必重新傲視於世。

      刪除
  2. 雖然我亦不懂玄學亦不太信命理!但亦有人說集近平命運亦不左好至影響國黑。又集上埸後天災不斷,经济亦漸被美國經貿戰打下來了這又作何解釋呢?

    回覆刪除
  3. 這文主題是美國國運預測,關習主席的命運何事? 你都說自己不懂玄學不信命理,那你能算習主席的命運…? 真是沒頭沒腦。現在全球到處都天災啦,不是天災多少,是有沒有能力處理? 老美山火,疫症,國內暴亂,國債,失業,無家可歸,這個美國政府在如何處理…? 很多人滿腦子美國好,中國衰,美國是民主的,中國是獨裁的,這些不是基於具體事實的觀念,對無腦不懂思考的蠢人有吸引力,但真心相信這口號是真理的人,他們未來二十年的命運會很悲慘!

    回覆刪除
  4. 你現在不是迷茫嗎?不然怎麼會看命理風水國運?

    回覆刪除
  5. 美國2023會打一仗.從後經濟大滑.朋友小弟變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