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他喜歡租住凶宅


凶宅是指曾經發生凶案的房屋, 如有人在屋內被謀殺或自殺等, 而凶宅也分很多不同等級, 發生過謀殺案的應較發生自殺案的更凶, 但我想如果是集體自殺的場地也會是驚心動魄得很. 因此, 大多數人想起也會害怕, 更不用談要租住凶宅, 就算反過來付鈔給你, 你也不一定行. 但數年前我從朋友處卻聽到這樣的一件事 ....

朋友說她公司剛從巴基斯坦招聘了一位物料工程專家, 為了和這同事接風並建立好點人際關係以利將來合作, 她便特意要請這位新同事午飯一聚, 果然談笑甚歡, 十分投契, 她便順道問這位新朋友找到租住的地方沒有, 她或可以介紹相熟的地產經紀給他, 這位巴基斯坦哥哥便回答還只是租住一個短期的單位, 心目中希望找一個租金便宜的長期單位, 便問道不知地產經紀能否介紹香港的一些凶宅租盤給他, 而且是越凶越好, 發生過命案的更是求之不得, 我朋友當場被嚇了一大跳, 心裡正担心竟然和一個精神錯亂的拉上關係, 不是自找麻煩嗎!?還是這南亞男生機警, 一看女仕的表情便急忙解釋道, 原來他是身懷捉鬼絕技, 他家鄉有一種法術能收服任何厲鬼, 那當然希望租凶屋啦, 而且是越凶越好, 因為越凶租金就越便宜, 這樣的奇聞我也只聽到過這一次罷了. 但後來這位人兄是否真的租了一間凶宅, 因沒有進一步跟進, 故我也只可說不得而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